❤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方家の趣事


喜歡在晚上寫部落格
夜深了,坐在電腦前
回想起今天一整天下來所經歷的事情
那種感覺特別不一樣~

今天的晚餐是豐富
話說沒水很
但我卻因此而吃到有味道的食物了!
這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吧~

家裡沒水,只好到外婆家去洗澡
家裡沒水,也沒能煮飯
所以二哥去外頭“打包”晚餐
我們在外婆家等著

二哥“打包”了魚片米粉給我
超好吃的!
那湯酸酸辣辣的,好喝!
這幾天都吃沒味道的食物
今天這碗魚片米粉對我來說簡直就是豐富的一餐

今天也終於喝到了一直很想喝的汽水
媽媽說只能喝100Plus
無所謂~我就是要喝
好喝~現在才發覺越來100Plus那麼好喝~
好想念“它”

還破例吃了一點點的零食
嘻嘻~ 
OK的啦~媽媽批准了才吃



咳咳!
好吧!現在話題轉到咱們家的趣事

趣事1
媽媽捧著一杯咖啡
大哥看到了,正好二哥走去廚房

大哥:“有咖啡啊?”
二哥:“自己泡”
大哥:“有泡了啊?”(好像沒聽清楚)
二哥:“自己泡”
走到客廳
大哥:“有泡啊?”
二哥:“都跟你講自己泡咯,還一直問我有泡啊”
全部笑翻!XD

趣事2
媽媽一來到外婆家的時候
就把一個花生餅扒一半來吃之後又放回罐子里
(抱歉~我老媽就有這壞習慣,老愛吃一半 = =)

二哥:“有人要吃嗎?吃掉~
大哥拿起來,再扒了一半,拿給媽媽
媽媽:“什麽來的?”
(= =不是吧~剛剛自己才吃過自己又忘了)
我:“剛才你不是吃過啊~”
媽媽:“哦!對哦~”
= =''' 唉~


趣事3
大哥:“這是什麽?”
二哥:“以前那種糖,白白色的,我們叫什麽“gong”糖啊~
大哥:“是“gong”糖咩~不是啦~”
二哥:“不是咩?那個什麽“gong”糖是......?
正當兩人不斷地討論著時,老媽突然出來!)
媽媽:“這個啦!”
二哥:“哦哦哦!對對對這個“gong”糖!eh?醬........

趣事4
二哥:“這個花生味比較重還是奶油味?”
大哥:“em.......有花生味”
二哥:“廢話~花生餅當然有花生味啦~好吃嗎?”
大哥:“你吃看”
二哥放進嘴巴
大哥:“不好吃~哈哈哈”
我傻眼~~ = ='''
二哥:“yer!”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傻得可愛
我們老愛玩以假為真遊戲
尤其是在新年的時候
吃花生時,殼會特別小心撥開
確保它是完好無缺
之後我哥就會趁我沒看到
就把殼在排回去
然後拿給我
笨笨的我就會去拿了然後打開
才發現是一場空~
不然就是把口香糖裏面的糖吃掉
然後再把紙袋包會原本的樣子
再拿給別人~哈哈哈

今天過得很充實
很開心
很幸福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