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堅持

常說堅持到底就會有成果
但,問題是......
光才兩天我就受不了,該怎麼辦?
媽媽一直跟我說快好了快好了~
我知道這應該是唯一能安慰我的方法~~
醫生既然開了10天的MC
就代表了需要10天的時間來恢復~

一天比一天多
受不了這種日子
感覺就像是個老人家
做神馬事情都要輕輕地
神馬都不能吃
哪都不能去

會有那個人受得了三餐吃一樣的食物
而且都是沒味道的那種
我光是吃了兩次我就想吐

蛋不能吃,黑醬油,零食,巧克力,豆類.........
黑色素的,有毒性的都不能吃
總結來說就只能吃青菜

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我來說
這些菜清淡得可怕
有時候甚至覺得我快得厭食癥
什麽都不想吃

第一天媽媽煮粥
煎了午餐肉
而我呢~只能眼看手口不能動
只能吃菜心
當時我真的想往廁所奔去
因為真的要吐出來了~
根本就沒味道
喝白開水至少還有些甜味

滿臉都是水痘
樣子很嚇人
所以都一直不敢照鏡子

“你”!
到底神馬時候才會離開我??!!

今天大家開開心心去見偶像
而我呢?
頂著這一張可怕的臉在家看電腦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