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跳Tone

豁出去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去定了!

越想越氣!
連續兩次的機會我都錯過了
第三次的機會絕對不能再錯過!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

不去的話根本就是跟自己過不去
太對不起自己了!
錢嘛~~~是有點心疼
不過不管了!錢還是可以賺回來的!

所以

【2011 羅志祥舞法舞天 Encore場之大馬站】
我!去!定!了!



討厭的星期日!
沒有水!!!
連吃藥都是大問題
= =

洗澡
越來越討厭洗澡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麻煩】
小心翼翼的
用手盛一了點水往身上
最討厭的還是洗掉那藥膏
不過不洗澡又覺得全身不舒服
唉~~
幹嘛這樣折磨我啊~~~
吃飯
這也是我最討厭
今天連續三餐吃了一樣的東西
肉粥
別以為肉粥很好吃
我媽什麽都不放
只放了點肉,放了點菜圃,放了點鹽
完畢!
重點肉跟菜圃沒神馬味道~
早餐,大家吃好料,我吃粥
午餐,大家吃好料,我吃粥
晚餐,大家吃好料,我吃粥
神馬嘛?!

接下來製水3天
我真的要吃白麵包過了
家裡沒水煮飯
大家都要到外頭去吃
而我~~~~~~~~~~~~
只能呆在家裡~
算了~我已經習慣了跟白麵包相處的日子~
隨手拿了一片就吃
不必去拿湯匙來涂花生醬
不必洗碗盤
多方便~~
二哥要我讓自己精神
不要死氣沉沉
但是.........我真的精神不起來~
沒那心情
唯一能解決的只有上網亂逛
沒事情做了就聽聽音樂
不然就看看MV
或許這樣就不會顯得我一直坐在沙發上悶著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