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到底怎麼了?

今天早上起來就發現右手有紅紅的東西
迷迷糊糊的情形下
以為是髒東西,所以用手死命地擦

後來才發現原來又多了一小塊淤血
上面一大塊黑青到現在都還沒消失
都兩天了~

全圍繞在上次抽血的地方
天啊~~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這種現象到底該怎麼解釋??
去問媽媽

我:“媽,爲什麽我的手會這樣?”
媽媽:“你抽血啊~”
我:“抽血後會這樣噢?”
媽媽:“會啦~”

原來如此~
都快把我給嚇死了,還以為什麽事情~~
只希望明天起來後這些都會消失~~
還有希望報告出來沒事才好~

媽媽好像很緊張我的報告
一直問我報告出來了沒~
XD
----------------------------------------------------

父母都不喜歡孩子加入【追星族】
認為孩子會浪費錢去買專輯,每天只會關注偶像的消息
但父母又何嘗不換個角度去想想
若有一天站在舞臺上表演,發專輯的是自己的孩子
那父母是不是會希望孩子會有很多人支持他
有屬於他的粉絲群以及有很多人去購買他的專輯呢?
這也是孩子喜歡的偶像的父母的小心願~


這個微博成爲了我有史以來最多人轉發的微博~~
第一次~
目前為止有33個人轉發!都是咱們羅家的家人吶~~
=D




2月14日情人節那天看到後援會上有些家人說
父母都不喜歡他們追星
他們,不然就在他們面前批評他們的偶像
我看有位家人寫說媽媽甚至會逼她,如果再繼續買偶像的東西
就全都丟掉

天啊~太可怕了

慶倖我媽沒有阻止我~
買專輯,去看演唱會什麽的都能大膽地跟她說~
只是金錢方面全都得靠自己啦~

禮拜天看了【星光7】,看到李佳薇在舞臺上唱歌
後來另一天上後援會的時候又看到了家人的帖
有感而發,就寫了這個微博~


我很愛思考人生的道理
總覺得寫出來後
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有時候我甚至想說既然什麽都不會
那就去當作者出書好了!

不過最後還是打消的這個念頭
因為還是覺得不適合我~

我不喜歡一直呆坐在那
比較喜歡動來動去
到處飛來飛去的工作~

當作者?
只能當嗜好吧~~
偶爾有徵稿的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