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人生中の第一次

今天的旅程中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抽那麼大支的血
第一次驗尿
為的就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全身健康檢查
而且是在學校

先是聽CERAMAH
那位醫生臉上從來沒長過青春痘!不可思議!
45歲了耶!很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

臨時決定要做檢查,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大家紛紛跑去打電話問媽媽

本來不想問媽媽,知道她一定會說可以
因為她自己都花RM300++去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更何況我這才RM100
不過最後還是問了

我:“ 媽,我要做全身健康檢查可以嗎?”
媽媽:“可以啊!去做啦~”
我:“RM100 噢~”
媽媽:“可以啊!可以啊!”

就知道會是這個答案~

不過話說我們這麼多人的對話中
最好笑的還是Julia
問了媽媽,媽媽說不要做,她很開心
結果後來冒出一句,那去驗B型肝炎
哈哈 XD 
還是一樣要抽血,只是抽比較少而已

到我了
緊張!緊張!
這個時候大家卻爲了安撫我的緊張
好像把我當3歲小孩來哄 XD

“羅志祥 羅志祥”
“羅志祥的專輯到料”
“羅志祥的新歌”
“模仿羅志祥的表情”
“想羅志祥扮海狗的表情”

一直到醫生把針拉出我的手臂

不過這倒反效果
我變得更緊張
結果血抽不出來 ,還要抽多一次!= =


還好第2支是BABY針
只是插下去和拔出來的時候有一點點痛



現在手上還留著那針的印記~

驗尿
第一次驗尿,不知該怎麼弄
結果弄到手
o(>﹏<)o

完成了應該完成的步驟
呼~~~~
鬆了一口氣!
現在只需等報告就OK啦!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