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水痘

水痘
一切以【輕】主要關鍵
好好保護著“它們”
免得走後給我留下難看的“紀念品”給我
暈 @@

2月23日爸爸載我
坐摩托車
舉得全身熱熱燙燙
原以為只是太陽弄得我很
可是到家後,這種熱似乎還是持續不斷在我身上
就算是進到屋內,進到房裡
還是一樣很熱
按照慣例來說這個時候我應該會覺得涼快些才對
怎麼還是一樣很熱啊?

沒想那麼多
進房裡休息一下後就要換衣服
這才發現驚人的事情
我身上全是水泡,嚇都快嚇死了!
碰巧媽媽回來馬上問媽媽這是什麽狀況
媽媽很大聲地跟我說
:“你出水痘啦!不能去學校了,我帶你去看醫生然後拿MC ”

水痘?!
這詞從我有意識自己在幹嘛以來
根本就沒有出現過在我的生活里
印象中媽媽有跟我說過小時候有出過
也許媽媽記錯
也沒再多問
不想出都出了,還能怎麼樣能
接受事實咯~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了啊?
22日才剛病好,請假一天
23日照常去上課
結果回家後竟然出水痘
24日開始不能去學校~

我想老師應該會以為我瘋了~
才病好又再病 = =

醫生檢查後確實水痘
開了藥,也開了10天的MC給我
10天!!!我的考試,我的功課
完了~~~
希望老師能然我補考吧~~


醫生給的藥~~
嚇死人!這麼多
這三種藥光是吃一次我都快吐了~
喝水喝到吐~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