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爲什麽一切都那麼巧?

今天到了學校~嘿嘿!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跟燕萍大聊【Touch My Heart】的MV!
我們越聊越興奮!就因為那隻熊貓~
哈哈哈 XD

我這白癡的舉動被燕萍取笑~~
就是那時候手上有淤血,然後開始以為是髒東西
所以一直用手擦的舉動= =

但是後來卻因為她手機那“【拼什麽】事件”害我笑都嘴巴好酸!
哈哈哈哈哈!

她說上次在手機打開【拼什麽】來聽,卻被嚇到了!
因為【拼什麽】一開始就是清唱
重點!那時候她是開到最大聲
而且是在家人都熟睡的環境下!
XD
笑死我了!

禮物送出去啦~~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買專輯送朋友




本來要a goh回家才開
如果現在打開被pengawas發現的話,才是大件事!
不過她還是忍不住,下課後就拆開了~

唉~不好的玩的!
本來很想看她嚇到的樣子
結果在還沒拆開禮物前就讓她給猜到了

真的很巧吼!
Sejarah的時候我想到這個這個SJ的禮物
a goh今天又在Sejarah節拆開這禮物~
難道都因為他們簡稱都是SJ嗎~?XD



瘋狂!爲了倪安東學海!!
哈哈哈XD
最近人氣超旺的倪安東.............

不是吧= = 
今天怎麼什麽都這麼巧啊?
正寫著倪安東
就突然听到MY FM DJ說“最近人氣超旺的倪安東呢.........
接着就播倪安東的歌

下課的時候看到Julia手上拿著【學海】
背面的海報倪安東大都瘋了!
趕快沖去販賣部買~
這麼巧,我買的是最後一份 = =
食堂的桌上放著5份【學海】(erm....有點誇張)
其實只有4個人買
只是薈恩要a goh幫她買,而又以為a goh沒聽見
自己又去買了一份~
結果就多出了一份,拼命問別人要不要~
哈哈

我期待下一期!
因為很有可能是【羅志祥】!!
燕萍羅志祥的她也要一份

她真的被我傳染了~~
以前她都不買【學海】的耶~
哈哈XD


可是我很擔心會像上次一樣買完~
那時候明明很快就去買了,結果還是賣完了
害我都買不到 T~T

還記得那是【海派甜心】的海報
海報里的薛海超帥的說!

保佑保佑
希望不要買完啊~~
燕萍還說不然去跟老師預定
我說這行嗎?
唉~算了下星期早點去販賣部吧~



又是一個被傳染的 XD
不過知道她最愛最愛的還是那13位老公啦~
a goh最近很愛在我書上寫羅志祥
今天更是在我手上寫~
第一次是爲了拿回我的筆,所以被逼給她寫【小豬和SHOW】
因為畫得不美,而她自己的老公又畫得特別漂亮
不服啦!要求重畫!哈哈哈
後來她又在我的右掌心上畫上
【❤ SHOW  羅志祥 ❤ 永遠❤你】

哈哈哈!滿意滿意!^^
一直保留著沒擦~所以寫字的時候一直看到這個~哈!
不過當我洗澡想用水擦掉的時候才發現
擦不掉了!!
= =


華文課的時候又在我的書上畫~



最後一件最巧的事是~~~

不知道爲什麽突然很想打開MY FM來聽
就上網去聽,一面寫Blog
當一打開的時候就聽到了
【擋擋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關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資訊回來後會播【獨一無二 Only You】
OMG!怎麼那麼刚好!
馬上上FB去通知家人們~

今天爲什麽一切都那麼巧?!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