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羅少爺之我の自製圖 ❤

今天決定來個作品大集合
什麽作品?嘿嘿~
那就是羅少爺の製圖咯~

沒想到原來在過去一年里我做了這麼多的製圖啊~
雖然沒什麼特別
不過還是花了我好長的時間去弄的
以我平常的時間來計算
我製一張圖的時間最少是1小時
所以當我無聊的時候,能打發我的時間的就是製圖

雖然要花很長的時間
不過看到作品慢慢成形的時候就覺得好有成就感
開心 O(∩_∩)O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以下就是我在2010年の作品------>

【P.S:可點擊圖,放大看會比較好看噢!^^】

2010年2月&3月份の作品



【幫家人製作の簽名圖】↓




-----------------------------------------------------------------------------
2010年4月4日の作品







-------------------------------------------------------------------------
2010年6月18日の作品


---------------------------------------------------------------------------
這張忘了在什麽時候做~


------------------------------------------------------------------------
【2011首張作品!】

2011年2月5日の作品





完畢!
以上這些就是我2010至2011年の作品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最滿意の作品



--------------------------------------------------------------------------
以下這張則是我2010至2011年以來,全部作品里
最最最滿意の作品
^^

❤ THE END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