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開學


【開學】這個字不知已經說了多少次~
從小學到中學
我想至少有上千吧~

【開學】這個詞對所有學生來說是件很事情
開學後面對的又是
一堆做不完的功課
一堆不想面對的煩惱
一些不想見到的老師
唯一能讓我們開心去上課的只有【朋友】吧~

今天才初五,我們卻開學了~
要是像往常那樣,現在的我們還在放假叻~
初九才會開學
唉~都怪今年的新年爲什麽要在星期四


“可能忙了又忙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 在夜晚嘗了有嘗”

電話的鬧鐘響了
睜開眼睛走下床
摸黑走到電燈的開關處
照亮了原本黑暗的房間
打開房門,走到洗手間去刷牙洗臉
大家都還在熟睡中~~
換好衣服,綁好頭髮,不想吃早餐~
看看手機的時間,還早
由於抵擋不住床的誘惑,所以設定了鬧鐘
繼續躺在床上睡~

穿好鞋子,背上書包,把門鎖上
出門去~
外頭的風好冷,才想起忘了把外套帶出來~
算了~
站在外頭,冷冷的風輕輕吹過,身體起了雞皮疙瘩
雙手交叉摩擦手臂,這才使手臂溫暖些~

坐上車子,開始了今天的旅程.....



到了學校,有一班朋友可以一起聊天
一起聊聊新年的事情

放學了,一走到校門口就看到爸爸媽媽
他們一起來接我
還“打包”我最愛的【麵粉糕】


回家休息一下下後,開始做功課
大哥出去了,爸爸媽媽有事情要辦,也出去了
家裡只剩下電視的聲音
這是我和電視的“二人世界”
好累~我一直堅持著,不讓自己睡著
但最後還是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起來了,【海派甜心】還沒到
繼續做我還沒做完的功課,很糟糕~
我竟然有那麼多題不會做~


【海派】到了,先放下手中的筆
專心看【海派】
哭了~ 雖然已經看過了
但不知道爲什麽眼淚還是不聽話地留下來了


♪♬♪♬♪♬♪♬

聽著音樂,寫著部落格
沉醉在音樂的旋律中~~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