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國際護照 ❤

7.00a.m
媽媽開了我的房門,叫我起床
星期日,還要那麼早起~
好累~

不過還是要自己起來
今天要去做護照
不能遲到,不然後果會很~~~

7.15a.m
出門咯~


一路上沒什麽車輛
還太早的關係吧~

地方好大噢~
原諒我這“村姑”,沒見識~ XD
第一次去,都不知道是長什麽樣子~

媽呀~我們8點前就到達那裡了
怎知還有人比我們更早
想說他們是不是6點就來排隊啦??

還沒開門
在外排隊等著拿號碼
8.00a.m++
終於開門了~~~
我21,爸爸22,媽媽23
拿了號碼,坐在裏面等~
好久~
等待當中還看到有人拿到一百多的~
要怎麼等啊?
連20都還沒到,更別說要等到100
所以這就是我所說的遲到的後果~

看著電子錶上的號碼,一個接一個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我的號碼
1021

也許是照片拍得太醜
有點不像我
所以那人看了又看
還問我是不是新的照片
= =
原本想說這次護照的照片可以拍一點
怎麼知道還是那個鬼樣....@@
身份證的照片已經夠
護照的照片又這樣
唉~我的證件沒一個照片是漂亮的....

搞定所有一切!
已經9.30a.m++
原來我們已經等了快一小時
再過一個小時就可以拿到護照了
媽媽說先去吃早餐,之後再回來拿

是我太敏感嗎?
一坐下來,第一眼就往那黑色衣服的女生望過去
天啊!是STAGE的衣服!!!!
可是怎麼看來看去都覺得那是盜版的啊?
STAGE沒出過這種款式的吧~

只能说STAGE真的太多盗版
上次到Sarawak也看到
雲頂也看到
沒想到吃個早餐也會看到
再次回去
原以為還要等很久
沒想到一下子就好了吶~
拿到護照好開心哦


開心慘了!
我的護照~第一個國際護照!
哈哈哈 XD

新加坡,我們要見面啦!!
❤❤

2 則留言:

  1. 我宿舍賣burger的,穿stage的衣服!=.="應該是地攤買的!=.="

    回覆刪除
  2. 現在STAGE到處都是仿冒品
    上次我出席活動的時候,還看到在我的制服團體中
    有個人買STAGE的仿冒品,我跟我朋友都快氣死了
    重點她還買兩件~而且那件一看就知道不是真的STAGE
    是STAGE沒出過的系列~

    所以還是到專賣店買比較安全~~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