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Touch My Heart (lml)❤

Touch My Heart ( lml )
Touch My Heart ( lml )

我愛MV里那隻很又靈活又活潑熊猫!!
撞柱子,撞門,嚇到.....
可愛到爆!



剛看MV的時候一直覺得女主角很眼熟
但是一時想不起是誰
後來才發覺原來是陳意涵~
好漂亮噢!

我對於她的印象是停留在【痞子英雄】
=D

MV sweet 惨了!
不過最愛看的還是那隻熊貓~
哈哈哈XD

小夜灯~~
我期待你的到来 XD

還有還有這首洗腦歌~
【Touch My Heart】❤


是她 就是她 兇手是她
把我的心 綁架 要我拿愛 交換
她很傻 她真傻 她真的傻

愛早就放在那 亳無保留 給她
模仿她說話 表情誇張 吃飯不加辣
我慢慢也被她同化 吃蛋糕也裝驚訝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溶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 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是她吧 是我吧 巧合吧
每天造型很搭
默契好到爆炸
模仿我搞笑 像個傻瓜 說著冷笑話
她慢慢也被我同化
臥蠶跟我一樣大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像冰淇淋漸漸溶化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穿透我所有的 想法  畫面全都是她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心被她甜蜜微笑秒殺
Touch my heart Touch my heart
她像我我像她 就讓 愛把我們同化 


這歌詞難道又是量身定做的嗎?
怎麼歌詞里有句臥蠶跟我一样大啊?

PS:臥蠶是臥蠶,眼袋是眼袋

羅少爺的不是眼袋,是臥蠶~
因為羅某人很在意,所以先在此澄清~
XD




PS:圖片來自小霜的微博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