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羅志祥【獨一無二 Only For You】之寫真集秒殺!

專輯出爐啦!!
媽呀!
怎麼那麼啊?!
尤其是送小夜燈的,超大盒的說!
這麼大盒,我要怎麼拿給你們啦~


巴布巴布!
可愛的巴布
超羡慕你的啦~~
兩張耶!幸福慘了你~ XD

話說那張專輯都到巴布的脖子
可想而知那張專輯有多大~~


今天一打開微博
我傻眼了!
瞬間被秒殺!
天啊~~全都是帥到爆的羅志祥!!!

我電腦的文件夾似乎快被塞滿了~
哈哈 XD























帥帥帥!!
還有!這個【潮仕系型男百萬塑像】
酷!❤

不過我說羅少爺啊~
你怎麼又瘦了??




PS:圖片來自小霜,羅志祥の微博
------------------------------------------------


epop
呜呼!今天拿到咯~
謝謝a goh幫我買~~ =D
不過卻是偷偷帶來的~
還好今天後面全是Job Teh的課
叫Job Teh幫忙收著~~

現在好想快點拿到專輯~~
期待期待!!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