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痛死人不償命

6:00 a.m.
鬧鐘響了
爬下床,頭暈暈
把燈打開,更糟!
簡直直接想倒在床上
頭就好像被兩條繩子拉著似的

剛好媽媽起床
媽媽摸摸頭,說我有點發燒
叫我別去學校
打電話跟aunty說我沒去學校

蓋了電話,馬上飛奔回去房間睡覺
不過睡不著頭太痛
死命強迫自己睡下去

好不容易睡著了
當再次起來的時候看看手機的時間已經快11點了
第一次睡這麼久~~

起來吃早餐
看看電視
頭還是好痛好痛
12點又再去睡
一直到2點40多分

又睡了兩小時
頭終於沒那麼痛
口很渴,但不想喝白開水
所以去泡杯咖啡來喝

頭痛好了到心痛~~

今天羅志祥學海竟然沒買到!!!
a goh sms 來跟我說燕萍買的是最後一份
T~T 哭慘~~

怎麼這樣對我啦!!!
簽唱會去不了,演唱會還不知道能不能去
現在就連學海買不到
%>_<%
吼~到底是怎樣啦??~~

今天2月22日星期2
怎麼讓我那麼痛苦??~~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