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補課+考試】@ 新加坡


痛苦的一天~
明明是星期六,我幹嘛還要那麼早起呢?
全都爲了【補課+考試】
想想今天我應該在新加坡
不過就因為補課和考試延後了~~

算了這樣也要,讓我再多一點點的期待!
期待那天的到來!

考試?!更別說了~
今天考了3個語文科
成績註定只有一個字【爛】

馬來文,tatabahasa很多不會
華文,文言文有看沒有懂,根本不知道故事在說神馬
英文,唯一覺得還OK的~

作答完畢的我幹嘛呢~嘿嘿!當然是睡覺啦~
唯有考試的時候在班上睡覺是無罪的!
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機會啦~
畢竟今年都中五了
以後要享受這種感覺也難咯~
安靜的課室,冷冷的空氣~
冷氣課室的好處就是睡覺最舒服 XD

2月25日!
新加坡我來啦!!!

不過沒辦法去羅少爺的簽唱會!!!
我已經錯過第二次了!!!
第一次,去安順
現在是去新加坡
神馬跟神馬嘛~~

不過比較不服的是第一次
因為明明就能去到,而且在星期六
可是就.........唉~

至於這次的比較不會不服
少爺選擇了星期五來,星期六台灣
就算沒去新加坡,我也去不了~


到了那裡要去找傻婆見面^^
好久没看到她了~
多虧她星期四打給我的那通電話
才讓我想起她也在新加坡

我們聊了好久
由於在新加坡通電話很
所以我們要聯絡還真的有點困難
加上我住哪間酒店我都還不知道~~

只好靠上網咯~
不過真的好麻煩哦!
最後傻婆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傻婆:不如我買個新加坡號碼給你
我:給我?!免費的啊?
傻婆:可是我下個月才有回馬六甲
我:= = 來不及叻~~

唉~下個月
我開始了啦~哪有時間去新加坡了~
所以現在我們唯一能聯絡的方式就是靠FB

明天去作護照
好期待~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國際護照!
哈哈!期待中~
最近好多事情讓我期待著~

少爺的專輯,新加坡,護照
O(∩_∩)O

說到新加坡,我一想到的就是STAGE
我要去我要去!
不過跟著爸媽走,他們一定不會要去~
算了,還是把期望放在傻婆身上
要她帶我去一趟好了~ =D

一切盡在期待著期待著~~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