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小紅心 ❤

小紅心
今天終於遇見他了!!



巧遇~
很意外會在這個時候遇見他~
每次都凌晨3,4點才上來逛
這次竟然那麼早就上來了~
開心 ><

重点~我上後援會逛了那麼久
竟然一直到10點++,羅志祥在看最後一個版塊的時候
我才發現他原來在線上~

羅志祥9點就已經在逛了
可是不知道為神馬就是沒發覺~
只是覺得突然很卡~

後來電腦還在這個時候給我當機
ish~~~~害我得restart电脑
= =

----------------------------------------------------

這時候我我在玩個遊戲
正要進入KTV房聽別人唱歌
隨意按了一間~

一進入就聽到有人唱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
嚇到~ 唱走音~ = =

羅志祥【最後的風度】
超愛的一首歌~
也是第一支看到的MV~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