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警察”媽媽

正在做數學 ><
做到想睡覺~
決定躺著小睡一下~

躺着.....眼睛一閉
電話響~~
ish~~~~
氣死人,誰在這個時候打電話給我

016-693XXXX
不知道是誰~~

:“ 喂”
:“ halo,@¥#&*¥%@# ”(聽不清楚在說神馬)
:“ 蛤?!”
:“@#%¥#@&* ”
:“蛤??!你要找誰?”
:“@#%¥……%¥#@”(好像是馬來人~所以決定跟他說馬來話)
:“ 蛤????u nak cari siapa??”
:“@¥%……##¥%#%”
:“salah nombor la....”
:“@#%&&%¥#¥……”

ish!!!!!pek cek!!
跟他講話會吐血!>< 直接掛他電話

又再打來!
就這樣他一直打來
可是又不說他是誰或他要找誰
反倒是問我是誰,我在哪裡

神馬啊?!失憶啊?!
打來還問我是誰,我在哪裡?
笑話!

後來不接他的電話
還是一直打來
忍無可忍了!跑去找媽媽

走在路上電話就一直響不停
到店裡的時候剛好又再打來
媽媽接~聲量突然變很大~

:“ halo!kenapa u telefon?u nak cari siapa??”

媽媽突然說一句:“saya polis!!sini balai polis,ini handphone saya!”
後來又說:“ apa saya misscall?kalau saya ada misscall mestilah u buat apa salah!u buat apa salah?!”

( ⊙ o ⊙ )
傻眼!後來就一直罵罵罵罵罵
罵到最後那個人嚇死!最後一直跟媽媽說
“tiada tiada tiada” XDDD

媽媽還真厲害!哈哈
媽媽說聽他的口音就知道他是印尼人

回家後看看通訊記錄
媽呀!20++的電話,全是他!
= =

死印尼人!
害我浪費了我的午覺時間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