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GOOD FRIDAY ❤


GOOD FRIDAY
oh yeah!!! i like 
cuz is holiday!! no need go school...
lalalala~~

finally i can sleep later ad....
last Saturday early wake up to go KL watch SHOW's Concert
night 1 a.m. reach home....
Sunday also wan early wake up go to SEMINAR
T~T

SO!!
i think today i can sleep later ad!!!
bt.....at 8.30 a.m.
mum call me wake up T~T
eat breakfast~haiz.....



OK!恢復中文 XP
抱歉~本人英文很 > <

8.30a.m
erm....這時間勉強能接受~~
起床吃早餐去~
又是一直誤以為是星期六的一天 = =

本來想念書
但是後來還是放棄了~
今天讓自己休假,明天開始K書!

中午媽媽打電話回來
:“ 妹,要去新加坡嗎?4月30號~
      我們去看海底世界,幫忙問看有沒有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接近考試~
不過只是去一天,我決定去!
再不去我就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了~
護照做了不用也會很浪費 > <



考完試後要去金馬侖
嘻嘻~媽媽知道我一直很想去
對於金馬侖的印象,話說身為一個馬來西亞人
我真的不知道金馬侖長什麼樣子,也只是看照片而已

對於金馬侖有的人說好玩,有的人說不好玩
無論如何,我還是想去看看

人生最過癮的就是以為他有許多轉角
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
不走過去,怎麼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麽?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至於好玩不好玩,只有自己才能下定論
結論就是。。。就算不好玩我也不後悔
因為我去過,我嘗試過~ =D

另一個重點是
我要去金馬侖是要看那裡很漂亮的風景
因為金馬侖在我心中一直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所以才會讓我一直很想去~

考完試後就到金馬侖放鬆去!


好!回歸正題
晚上二哥帶了千層蛋糕回來
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二哥:“媽,你不吃啊?”
媽媽:“我減肥!”
(減肥?= = 剛剛還吃了一支的冰淇淋 = =''')

大哥:“媽,你不要吃啊?”
媽媽:“我減肥!還是我吃一口就好~”
我:“剛剛都吃了冰淇淋,還減肥?”
媽媽:“不一樣啦~冰淇淋是解渴
我:“解渴?!”

ish~~~~
解渴需要“勞動”冰淇淋嗎~~
白開水不就OK了~?

唉~很矛盾的媽媽 = =

二哥:“妹,去學做蛋糕
我:“好啊!有人要給我學我就去學”

話說現在要我學什麽我都行
除了化妝和理髮,我對這兩個沒什麽興趣~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