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倒数-ING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的假期一直不斷提醒著自己
今天的我一直感覺是【星期六】

心血來潮,突然想做Akaun Folio


開始做還行,做到後面就真的不行
算了又算,算了又算
還是算不出來~

在FB跟燕萍對答案
呼~總算讓我搞定“它”了~

感謝21世紀的高科技
感謝老師在【Microsoft Excel】所弄好的fomular
好讓我們在打進電腦的時候不會打到發狂
去年的一次教訓,够了~~~
錯了又改,改了又錯
受不了~~ @@




妖休!
今天破了紀錄
一天之內下載了54首歌
a goh 給的任務~
> <

今天的心情很難平靜下來
一直想著明天,就是明天!
上FB,看到大家PO羅少爺在場內彩排的照片
傍晚媽媽又問【明天幾點上啊~明天在哪裡等啊~】
更加平靜不了~~

話說這問題媽媽問很多次了 = =

現在在不停地祈禱~
祈禱今晚我能睡著~

今晚我要睡飽飽
明天去HIGH翻一萬零一夜!

我的願望終於要在明天實現了!
這證明了生日許願還是有效的~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