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 今天 @ 恭喜羅少爺 ❤


今天羅少爺的心情非常好
嘻嘻 ^^
因為【羅輯課】的預購成績很好哦!
大家都很支持
包括我啦...呵呵

今天我的心情嘛~
OK吧....
不會很壞

晚上放工回家
洗完澡,把頭髮吹乾
被媽媽愛看的台灣閩南語戲----【娘家】吸引
本來不太愛看這部戲的我
突然覺得今天的劇情特別好看
越看越緊張 ><

打開Facebook
一看見的就是羅少爺可愛的自拍照
好愛好愛這張照片
可愛 ❤❤

其實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只是看到少爺可愛的自拍照
就突然很想寫部落格

正確來說應該是.....
我想把少爺這張可愛的照照放上來~~
哈哈哈 XD

事務所預購【羅輯課】的匯款日期已經提前了
我得盡快去匯款才行....

剛才因為二哥和媽媽想吃油條
所以陪媽媽一起去買....
路中經過銀行
可是....我沒帶錢出來.....
不然剛剛就能匯款了......

希望11號去學校買校服的時候
媽媽能順便帶我去匯款吧~~

最後還要恭喜羅少爺
預祝【羅輯課】大賣!!!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