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幸福的旅程 ❤


常常聽到別人說【今天心情不好】
這時候就會在心裡想說~
難道24小時里沒有一件事情是讓你開心的嗎?
心情不好必定是因某些事情而引起的
那在這事情發生前難道就沒有讓你開心的事情嗎?

其實開心很簡單
秘訣就只有一個,那就是【知足】
譬如說今天的早餐吃了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這就一個很簡單的幸福
想想窮苦人家正在挨餓
而自己卻能吃到自己想要吃的食物

【不要先學會可惜,才學會珍惜】
羅志祥說的這句話我一直牢牢地記住
這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現在的我更懂得如何珍惜,知足

或許會羡慕別人
或許別人有比你更好的東西
但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如果一個人一直活在羡慕別人的生活中
那麼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幸福的存在

曾經看過哥哥買回來的一本小說---【幸福就像狗尾巴】
意思就是
當你兜了一圈又一圈,費盡心力企圖抓住它
它將永遠跑在前頭讓你追
但是只要你放下追逐,只管繼續往前走
幸福的尾巴,就會永遠跟著你

我記得我曾經寫過一篇名為【幸福】的文章
大家對於【幸福的定義】往往都是很表面的

問問自己幸福是什麽
1.有很多的錢
2.住大洋房
3.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4.家人的疼愛
5.爸媽從來不打,不罵

會是以上的答案嗎?

我想大部份都是吧~
老實說這些答案曾經就是我的【幸福的定義】
現在的我可以大聲地告訴大家
【幸福的定義】就是
----->每天有人載我上下課
----->和好朋友一起聊天,打鬧
----->3餐溫飽
----->別人對我說一句謝謝,對不起。
----->別人對我一個微笑
----->對別人說一句謝謝或對不起,給別人一個微笑
----->稱讚別人
----->孝順爸媽,疼愛家人

所以以後不要再告訴別人【今天心情不好】
而是告訴別人說【剛剛因某些事情而心情不好】

【轉個彎,快樂其實很簡單】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