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唉~

氣死我啦!!!!
原本規劃好的計劃
全被他們給毀了!!!

氣死氣死!
原定好今天去買運動器材和手機
我好不容易等到今天~~~~~

二哥今天也特別早回來~
這么難得大家都提早回家

每個人都準備好了
正準備要出門
怎麼知道顧客突然這個時候來!
重點是他們是馬來人!
馬來人的校服可說是複雜中的複雜
=='''

沒關係~
想說現在才8點
買的話應該也不會花很長時間
最多半小時~

好!
我和媽媽兩個人一直趕著拿衣服給他們試
好讓他們在最短的時間內買完

沒想到令我更氣的還在後頭.....

這個顧客還沒走
竟然又來了另一個!
天啊~~~~

還是馬來人~
暈@@

不過還好
只是一個小孩要買而已

原以為快好了~
結果又來了一個顧客!
是印度人~~~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快暈了~~
喉嚨痛+傷風
很痛苦!
現在還要一直面對顧客
明明笑不出來
卻還要在顧客面前勉強地擠出笑容

花了我一小時的時間
已經9點了
大哥說Pahlawan 10点打烊
没望了~~
还没吃晚餐,吃完晚餐也快10点了....

吃完晚餐后回家
到家后媽媽跟我說
:“不是不要買給你,是沒時間,我們明天才去買。
明天“打包”回來吃就會比較快~
在家裡吃飽了就去~”

哈哈哈
我說媽媽,我又沒說你不買給我
而且我也不是3歲小孩
今天的事情我難道不瞭解嗎~

哈哈哈
沒關係啦~
就等明天吧~

只是等待時間好痛苦哦.....
T.T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