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驚喜之旅 ❤

今天不知道爲什麽突然開口跟媽媽說.....
:“媽,我要買新手機~”

其實這句話已經藏在我心裡好久了~~
因為我的手機也用了好幾年了
而且已經很久了~

爸爸說當時買那架手機的時候是RM600++
媽呀~好貴哦~
或許是因為那款手機有【手寫信息】的功能吧~

沒想到媽媽竟然說
:“要就買咯~反正現在你做工有錢了”

我說:“蛤~我還要存錢叻~”
媽媽:“那你就問問你的兩個哥哥要不要幫你出”

哈哈哈哈
開心~~
原以為媽媽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阿goh,阿雯和我一直在討論手機當中
媽媽就說:“你打電話去問問上次跟我們買校服的Uncle,他有賣電話”
我:“真的問啊?!”
媽媽:“問啦!”

傻眼!O.O
阿goh幫我打電話問
因為她比較瞭解




這款~
【Sony HAZEL】

Uncle說RM590

回家後媽媽跟大哥說
:“阿妹想要買手機,你幫忙他出一點可以嗎?”
雖然已經很清楚大哥一定會幫我出一點~
但是還是不能開心得太早~
免得會很失望

大哥問我:“你要買怎樣的手機?”

哈哈哈哈
就知道他一定會幫我!

我:“我忘了那個手機叫什麽名稱”
大哥:“给我看哪种款式~我再帮你看看”
我:“OKOK”

馬上開電腦上SONY的管網去找這手機的圖樣

大哥:“這個啊?”
我:“嗯”
大哥:“RM590啊~我幫你看看值不值得,順便再幫你看看有什麽更好的”
我:“哦~”

過了不久......
大哥走來我的房間
跟我說:“妹,你一定要那種款式啊?”
我:“不一定啊”
大哥:“那買touchscreen的要嗎?”



【Xperia X8】

不是吧?!
應該沒聽錯吧?

我:“蛤?!”
大哥:“要嗎?”
我:“可是touchscreen我用不惯叻~”
大哥:“很容易的啦~現在大部份都是用touchscreen了”

說很多關於這手機的功能給我聽~

我:“多少錢?”
大哥:“不知道,你去查看”

網上查到的價錢是RM600++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好多!

媽媽說:“那明天打電話去問問那個uncle可以買你多少”
我:“OK~”

傻眼~真的傻眼!
說真的,我從來沒買過這麼好的手機
難得這次要換手機就換這麼好的~
真的會有點驚訝~

別說我
就連二哥知道大哥叫我買X8他都傻眼~
原來二哥之前也想買這款手機
可是因為覺得很貴就不買了~

不過還好二哥還是願意幫我出~

哈哈哈哈
開心開心~

今天的旅程真的充滿驚喜 ❤

O(∩_∩)O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