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新“家” ❤

再過兩天我的SIM card就要搬新家咯~~
所有的照片,歌曲,還有一些跟了我好幾年的東西
全都要搬新家去咯~

最後的決定是.......


【Xperia X8】

今天下午跟媽媽一起去問價錢
嘻嘻~
媽媽說她要幫我出完所有的費用
那我一分錢都不需要出就有新手機可用

開心慘~
這算是我第一次換新手機
不然以前都是用媽媽或爸爸用過的.....
可憐~~

下午媽媽帶我去問價錢
傍晚爸爸帶我去下訂

本來明天就可以拿到的
可是那個人明天後天都沒開店
所以只好等到星期六了~~

今天才星期三
還要等好久哦~

不過沒關係
好的東西是值得我等待的
哈哈哈 XD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