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激烈的“戰爭”

今天到培二小學排貨
最後一次了
因為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過了這個星期五,六,日
接下來就不需要再去學校買校服了

把貨排好後媽媽說要去找一個顧客
載著阿goh,阿雯和我去
我們在車上等了好久....
不知不覺中阿goh和阿雯開始了她們的
“戰爭”

在車裡打鬧
最後連我也被拖下水
==


唉~
我的手就足以證明了這場“戰爭”的恐怖性....

幸運的是我坐在副駕駛座
坐在後座的她們比我更激烈~~~

這麼值得紀念的這一刻當然要把它拍下來啦~~
嘿嘿~
她們這場“戰爭”的情況我全都拍下來了~
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害到自己被反拍
=='''

由於戰況激烈,所以到拍到最後就出現了
一陣混亂 + 尖叫聲

幸虧附近沒人
不然........
会很丢脸~~

不過【家醜不可外漏】
所以這段影片不能放上來~

O(∩_∩)O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