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12-06-2011 ❤


明天要開學
話說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矛盾

放假的時候說無聊
開學的時候說想放假
小時候想要快點長大
長大後卻想回到小時候

不過2011年也是我最後一年穿中學校服了
如果成功進入中六的話,校服也會不一樣
也許這個中學生涯我應該好好地珍惜

但。。。還有一個我不想面對的事情
6月了,NS的名單也快要公佈了
我家兩位老哥都沒中,想必應該就輪到我身上來了~
就讓這一切順其自然吧~

今天跟媽媽去打了B型肝炎
媽呀~那位護士打針還真> <

----------------------------------------------------------------------------
【周星馳又KUSO《西遊記》邀小豬變身唐三藏】

看到這標題簡直傻眼
意思是說羅少爺要拍電影了?!
星爺一起演戲?而且是飾演唐山藏
這真的假的?!

要是真的話,羅少爺你的願望不就達成了?!
肯定爽翻啦!!
不過重點還是想看你唐山藏的造型啦~X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