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追戲族 ❤

“ 假期 ”
我該它,還是該它呢?
我愛它能讓我每天睡到自然醒
我恨它讓我每天在家悶得發狂

假期,部落格反倒是沒東西寫~

唯一能做的就是上網找戲看吧~
想找一些以前錯過戲,所以挖出了這部戲 → 【韓版惡作劇之吻】
看了幾集,劇情是大部份都一樣
但是也許是距離看台灣版的惡作劇之吻也有點久了
所以好像有些劇情都忘了,看了韓版的才想起有這段

接下來想追【Dream High】
不過。。。。應該沒時間了吧~

【醉後決定愛上你】
第九集,我期待小鬼的出現 > <
期待-ING ~~
------------------------------------------------------------

1小時香港演唱會所有的票全賣完
太誇張了吧?!重點是兩場耶!

看來今年破紀錄的事件又要加多一個了~
恭喜啦~羅先生 =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