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26/06 の心情筆錄 ❤

大哥今天到泰國旅行去了~
羡慕他,明年還要去香港
爽翻了咯~~

媽媽說明年3月想要去台灣
目前在湊人數當中,先算我一份啦~~ ^^
開心~ 長那麼大第一次出國
上次去新加坡,對我來說不算吧~
沒過夜,行程也都很趕,一點旅行的feel都沒有

不過擔心的是。。。。
要是中NS的話,就不能去了 T~T
看來還是得先過這關才行~

昨天跟媽媽在廚房聊天的時候
媽媽又再問起了【以後要做什麽】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我去當導遊好了】

因為喜歡旅行,所以對導遊這個工作蠻有興趣

沒想到媽媽毫不猶豫地說贊成
【當導遊好!導遊好!那你就去讀這科】

唉~說讀就讀嗎~
也要有學校是有這個課程的才行啊
據我所知馬來西亞的政府大學好像沒有這個科系讓我讀

我:“要去哪裡讀?政府大學都沒有這個旅遊管理科系的
          除非是私立學院咯~”
媽媽:“那就去讀咯”
我:“蛤?!!!”

先提提,媽媽之前很肯定的跟我說過
她絕對不會出錢讓我去私立學院念書,要嘛就靠自己
所以那時候開始,自己一直想說不可能會去念私立學院
靠自己,我哪來那麼多錢?

媽媽:“只要你有興趣我就讓你去讀。
              那就不要去讀中六咯,浪費時間,直接進學院”

當下的我嚇傻了~
完全不敢相信這句話是從媽媽口中說出的~~
接著媽媽又再次說了
:“做導遊真的很好,以後口才會很好,又可以到處去旅行
      很好!就做導遊!”

好!我決定了!
就往旅遊管理【Tourism Management】發展!

----------------------------------------------------------------------------



紅薯夫婦 ❤
韓國最甜蜜人氣最高,最夯夫妻檔
CNblue 的 鄭容和 & SNSD 的 徐賢

之前沒看【我們結婚了】,也不知道有這個節目
所以對於大家說所的紅薯夫婦,根本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是真的結婚了嗎?
後來才發現是參加了節目【我們結婚了】

模擬結婚,不過要真的搬到同一間家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一起相處,也會拍婚紗照


紅薯夫婦,兩人在一起已經有1年多
但卻因為接下來,兩人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所以才被迫決定離婚~


【我們結婚了】其中一段~

徐賢 & 容和
一邊洗碗一邊唱【Gee】
XD


【拍婚纱照 & 紅薯夫婦甜蜜的生活記錄】


【初次見面至今的過程】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