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Anthony 倪安東 @ Malacca 馬六甲 ❤

很多事情都會在最後一刻有個大轉變
深深的體會到了這句話

原本沒望倪安東的簽唱會了,晚上沒人載我回去
就大約在5 點的時候,阿GOH突然打電話來說她有去
搭了阿GOH的順風車去~

THX 阿GOH的媽咪 =D

到了現場去跟薈恩和薈恩的姐姐 MEET
說是7點30分,可是因為塞車
所以一直到接近8點30分才到~

人好多,好熱 > <  好不容易才擠到前面去
人矮真的壞處多多,一直墊腳,腳好酸
唱最後一首歌【散場的擁抱】的時候才順利擠到第一排

倪安東出場了!【Sorry That I Love You】
贊贊贊!好聽!






全是阿GOH拍的
太矮加站高人的後面所以拍不到 > <

上臺玩遊戲,有位白色衣服的美女最吸引我的目光
她真的超美!那頭短髮超帥
簡直就像明星

理想女生 →
有個性,主持人問誰有個性,大家全舉手
要兇,大家也舉手
要兇得又氣質,大家也舉手
像周迅,也舉手 XD

後面一群男生亂喊亂叫,受不了 = =

最後下臺合照,由於站在第一排的關係
所以超近距離,就在傍邊而已~

竟然忘了帶錢出來買專輯 = =
又少收集一個簽名了~~

羅志祥,梁文音,方炯鑌,潘裕文
目前有的簽名就這麼多~

回憶起了在兩年前也在同樣的地方看潘瑋柏
想想才發現原來我第一位看到藝人本人的是潘瑋柏
而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就是羅少爺咯~
沒想到這兩位麻吉竟然都成了我
第一次看簽唱會和演唱會的藝人啊~
=D

回家上FB後才發現好多小學同學都有去
跟他們碰到面
更糟糕的是瑋盈說看到我,但我沒看到她
吼~ 幹嘛不叫我啦~~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