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17/06 → 開始忙碌的生活



再次在學校等了1個小時
En. Jamal 退休,本來說12點40分放學
提前到12點。
我想我應該已經練出了一身很好的忍耐功夫

NTV7園遊會,晉巷華文小學
媽媽要去做生意,要我下午去幫忙
還要找多一個人一起去,馬上拒絕
也說不可能會有人要去

早上要Hiking,下午要我去幫忙
累死~我要在家睡覺~

但是媽媽還是堅持要我問 = =
搞到最後她才肯放過我~

SATAY CELUP ❤
好久沒吃了~
8個人,吃了RM100++
由於有RN100的優惠券,所以多給幾十塊就可以了
吃得超飽

今天上CHEMISTRY的時候,老師進來班上
前面一直說什麽台灣大學
我們還真誤以為可以去台灣參觀那裡的大學
結果。。。。是在KL,類似education那樣

7月16號去,雖然說不可能會到台灣念書,但去參觀參觀也好
就當是去見識一下另一個國家的學校吧~

----------------------------------------------------------------------


IU , Suzy , Teacyeon , Kim Soo Hyun
版本的【Genie】
在youtube無意間看見了這個~
特愛前面IU的清唱和Suzy的solo
好聽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