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30/06 の 生活旅程

最近喜歡挑戰,冒險
刺激又好玩~XD

今天的Sejarah Ceramah,聽了兩個小時
完全不知道那位講師的重點在哪裡 = =
他說的不就是考生基本上都知道的東西嗎?

考試需要多少時間,問題會有多少題。。。。
完全就只是“介紹”Sejarah考卷紙
講師來要講的應該是回答技巧,把Sejarah輕鬆化讀的技巧嗎?
誰要聽這些有的沒的,浪費時間,又熱,還坐到腳麻痹 > <

大哥旅行回來啦~
哪裡沒什麽東西買,所以只買了衣服
可是SIZE全部買錯 = =
不過應該說是衣服的問題吧~
袖口都好高~

大人SIZES太大了,所以買童裝SIZEXXL給我
衣身OK,就袖口太高了,變成手都合不起來
最後我拿了本來要給二哥的那件
雖然有點大,不過在家穿沒關係啦~
在家就是喜歡穿大大件的~


奇怪~ 總覺的媽媽比我還要積極
自從跟媽媽說要學旅遊管理
她一直很積極地幫我打聽有關這方面的資訊
像是學校啦~以後工作會怎麼樣啦。。。。

就這樣就連我考完SPM後等成績的那段時間
要去做什麽工都決定好了,就到媽媽朋友的旅行社去打工
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之後再去念大學

明天家長日,拿了成績單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11點卻被媽媽拉去幫忙~
所以明天會見到很多小朋友
可能會忙慘,也可能會亂慘~

保佑明天一切順利吧!>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