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128 ❤

128 ❤
特別的日子~

---->羅志祥【獨一無二】專輯正式開始預購
---->最後一天上課,新年concert
---->頭髮去燙了
---->收到RM150

今天的新年concert好看慘了!!
舞蹈酷慘了!

Zi Wei 組跳 【Bonamana + Sorry Sorry + Lucifer】
美順組也是跳組曲
帥到爆!!好看慘了!
掌聲加尖叫!high翻全場!

5K的歌舞劇很好看!很好笑!

燕彬唱歌
怎麼知道那個時候已經超過了我們的放學時間
後面的學生全站起來準備要走
燕彬在臺上唱歌,司儀在後臺一直報告,要同學不能走
搞得最後亂完,燕彬也不唱了~

放學了,回家後才看電話
WOW!!16個miss call
全是來自這位a goh 小姐~嚇到~

準備好後就去燙頭髮啦~
二哥載我去~
結帳的時候嚇死人
好貴哦~之前都沒那麼貴耶.....
也許是接近新年的關係吧~

至於那RM150,故事是這樣的......

正好准備開始寫Blog的時候
大哥突然叫我:“ 妹,拿”
手中握著RM150

我:“做什麽?”
哥:“小姑丈給你的”
我:“ 爲什麽給我?”
哥:“ 給你買衣服啦 ”

靜靜地收下,因為不知道要接什麽話~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