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BELLA , 謝謝你 !!! ❤

開心慘啦!!
本來還在煩惱4月16號沒人跟我一起上KL
現在全都解決啦!!


看著新加坡電視劇《我在你左右》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卡農】的音樂,是信息~
走到房間去拿起手機,打開信息,是Bella
很驚訝~


因為信息上大大的寫著~
“你什麽時候要去看羅志祥的演唱會?”
我回覆:4月16
Bella:上吉隆坡?
我:嗯~
Bella:你一個人哦?
我:嗯~還在找人陪我上
Bella:你去幾天?我會去KL幾天,所以我可以陪你^^


超開心~真不愧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哈哈哈哈 XD



謝謝你!Bella!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