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食尚玩家】❤ Part 4

嘿嘿~睡覺?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那一天嗎?
還差得叻~
這一天的活動還沒結束~

凌晨


ahli 睡了~ 祈禱
開始展開我們的計劃
說真的開始有點~甚至有不想扮的念頭
但是後來還是扮了~

扮什麽?答案是.......
平時在電視上看別人扮鬼好像沒什麼,好像很容易
自己親身體驗后才發覺.....鬼,也不好當~~

除了要化妝不能笑眼睛要瞪很大以外
還要克服自己心裡的恐懼
畢竟是在半夜玩的遊戲,多少還是會有點恐怖~

換上白衣白褲,淑靜負責化妝,美順弄頭髮
Mandy第一個畫完妝,真的有夠恐怖
校園女鬼,穿著校服,頭歪歪地走著~
恐怖 > <

接下來到佳敏
可愛一下的咯~哈哈 XD

麗琪也很恐怖~
披著白布~~

最後到我~
原以為我的臉不恐怖,應該嚇不了人~
怎知道畫完妝後卻是被大家認為最恐怖的那個 = =
由於我的劉海是的,所以用劉海把一邊的臉遮住,只露出一邊的臉~
欣儀還講我不戴眼鏡很像房思瑜~
真的假的?!
房思瑜是美女耶~~ 哈哈
可惜忘了拍張照留念~~

凌晨2.00


夜遊開始~ 叫ahli 起床,inspection,開始夜遊
共有6只,inspection的當兒,所有AJK都出去了~
只剩下我們這6只不能出去,呆在小禮堂~
恐怖~~

ahli 蒙著眼睛走進來~
Vivian 開始說鬼故事~
其他AJK們就在她們的身邊弄東弄西做效果~
而我們這6只呢~就各就各位啦~

沒想到真的有人被嚇到~
成功咯~哈哈 XD
其實沒想像中的可怕,因為大家都在一起,而且只在大禮堂的範圍之內~
所以很安全

凌晨3.30


夜遊完畢,去廁所把妝給洗乾淨不能睡~
我和慧銘要守夜,本來是到4.30分而已
可是因為詩莉一個人守夜,所以我們就留下來陪她~
也好,反正4.30分也只能睡1小時而已
就乾脆別睡~
最後變成依敏,麗琪也出來睡~
因為大禮堂比較~ ^^

話說是守夜,不過太累
搞到最後大家都睡著了~
唯獨我不敢睡~ 睡一下又起來,睡一下又起來
我就這樣度過了那個晚上
總結來說那個晚上沒睡到~第一次~~



to be continue.......❤ =P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