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食尚玩家】❤ Part 5

第三天


最後一天~~
吃完早餐,Michelle跟我們拍張照~

























本人綁頭髮的樣子真的不行看~
別見怪~~

很明顯的....跟這兩位“高佬”站在一起會有自卑感~
麗琪還墊腳 = =

後來去換衣服準備base game
【你煎我吃】
規則是兩組派出一個代表,石頭剪刀布
的那一方必須拿的平底鍋,的則拿
兩人拿著鍋子,從我們設定的地方跑來
看誰先成功搶到煤氣爐,那就能先~
(P.S.:因為小的比較輕,所以贏家拿小的,輸家拿大的)

很多都煎不成功破破爛爛的~
淑靜要煎一個完美的樣品~
第一次,失敗
第二次,煎了很久,終於成功

Base Game每個人都全身濕透
唯獨我最乾淨!哈哈哈
因為有煤氣爐,所以不能碰水~ =P

只是唯一被弄濕的是背後~
Trish的傑作 = =
突然跑來問我是不是這一站的站長
還以為她要幹嘛,怎知道........
還好風很大,很快就干了

回到食堂,準備好水,要給ahli 洗腳
之後就要去換Full-U(Uniform)

下午


吃午餐,媽媽突然打電話來!
嚇到~~原來是問我幾點回~

吃完午餐,在分配每一組打掃的工作之前,
先檢查了ahli的餐具是否乾淨
不乾淨的一一拿出來,要懲罰!

麗琪分配完工作後,AJK各自去檢查
頭痛的是在camp之前,我們用貼紙寫著號碼,然後粘著桌子
現在要撕開,沒想到撕開後會殘留一些紙屑
弄乾淨~

弄到一半,ahli必須去集合了
最後的就交給我們去做

當時課室裡大約有10位AJK
大家都很~
刮著,刮著,沒想到大家竟然全軍覆沒
全睡著了!
話說我也是其中一個~ =P

刮著刮著就這樣
一直到宇阡進來叫醒我們才知道大家全都睡著
睡完一覺起來~很爽~
XD

到大禮堂去集合,進行下旗儀式
之後ahli們就回家去了

AJK還不能回~~
倒垃圾,整理乾淨之後大家就可以回啦~



❤ THE END ❤


【食尚玩家】照片集~



前面設計

後面設計




souvenir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