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我和我的兄弟,恩】❤


【我和我的兄弟,恩】
今天看了第一集~
ASTRO 304【家娛】頻道

由東于哲,鬼鬼主演
超好看!

最喜歡小東在裏面的角色
【李大恩】
單單純純的,沒有心機,每天都開開心心沒煩惱
還有一個很疼愛自己的弟弟~

看到大恩我就想到達浪 XD
穿着吊带裤,有着很可爱的刘海
只是没有厚斗~哈哈哈
超可愛^^

很羡慕劇中大惠与大恩的感情
他們之間的互動~
不知道爲什麽
老是很羡慕偶像劇中那種好朋友的感情
明明自己跟好朋友的感情也跟電視劇上演的一樣
但還是會羡慕~哈哈哈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D

【我和我的兄弟,恩】
真的超好看!
明天再繼續追
^^


主題曲:
東于哲--【躲貓貓】

123 躲貓貓 
手牽手帶我跑

超好聽!



片尾曲:
江明娟--【海是你】

也超好聽!


話說我真的瘋了~什麽都想到羅少爺
看到大恩想到達浪,看到江明娟這首歌的歌名--【海是你】
就想到羅少爺在娛百唱的自創曲
【海是你 船是我......】
這是愛瘋頭的現象嗎? XD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