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食尚玩家】之慶功宴 ❤

1/30/2011


食尚玩家慶功宴 ❤
下午4點開始~地点在Cheng 公寓游泳池旁


























下著雨,這場雨已經從昨天晚上開始下到現在沒停過~
不過慶功宴照樣進行!


















4點
大哥載~先去載a goh
然後再去
人好少噢~很多人都還沒到~
開始準備材料
satay celup,火鍋,BBQ,零食,satay,香檳,杂果水,水果........
好多~
全部自己制作!除了satay,香槟和零食~


香檳

satay celup

satay celup & 火鍋材料

















大家都穿著【食尚玩家】的衣服



























咱們的口頭禪【巴給他爛!】
哈哈哈XD


大家都來了可以開始起火啦~












































淑靜在每個人的手上寫【食尚玩家】


我的手 XD




































開始吃咯~
吃到一半就開始玩起丟人大戰!
丟去哪?當然是丟去游泳池咯~
眼看一個個被丟下水,爲了以防萬一
趕快坐下吃東西,坐在一個全被包圍的地方~


後來a goh說泳池的水溫溫的~
就跟a goh兩個人拿著雨傘,把腳浸在水裡
我來說沒差~還是一樣很冷~~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群人把我拉下水 
雨傘遮住了看不到是誰 = =
因為沒做好心裡準備,所以下去後一直站不起來
現在終於知道要沉下水的感覺~~
鼻子還進水~

下著雨,天氣很冷,水又冰~
一直在發抖~~
好冷,不過在水裡咯~
漂浮的感覺 XD




















晚上
開始余興節目~其實也不算什麽余興節目
只是大家圍在一起聊有的沒得
Trish 的模仿秀!哈哈哈XD


最後雪晶和Trish一起跳【撐腰】
哈哈哈 XD


薈恩開香檳


葦萱問我羅志祥的專輯
葦萱:“ 韻雯,那個羅志祥的專輯有預購到嗎?”
我:“ 有啊~已經預購了~”
葦萱:“有啊?!那意思就是說那3萬張專輯里有我們買的那份?”
我:“ 對啊~”


葦萱 & Trish 馬上大喊~
有嚇到~哈哈


大家為李佳薇加油!
一起大喊支持李佳薇~
緊張星光7的成績,一直打電話,SMS問別人



晚上10點
要回家了
a goh不舒服,要早點回家
正要回家的時候
yi ying突然打破香檳的瓶子
當時我正要走過去,感覺到有玻璃劃過我的腳
但幸好沒流血~


趕回家看星光7總決賽
二哥:“你很會選時間咯~我要看我朋友唱歌的時候你就講要回了~”
我:“蛤!她唱了啊?!”
二哥:“我要出來的時候已經在介紹她了,你看啦~回到家都唱完了~”
我:“第6和第5名公佈了嗎?”
二哥:“不知道~”
我:“我也要看啦!!”

今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難忘的回憶~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