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今天的旅程 ❤

Thx Trish ~
給我 STAGE 的卡片
愛慘了 ^^
前面
背面

還有謝謝鴨腸~
送我賀年卡 ^^
漂亮~我很喜歡~


寫完了camp所有的行程
要開始恢復寫自己的旅程啦~

話說我超上星期五的課
沒有語文課!
後面3節全上數學~呼!
數學,通常老師只上一節,接下來就讓我們做數學功課~
不過我們大部份都拿來講話啦~哈哈哈 XD

在班上討論網購的事情
給自己的bajet--RM50
希望不會超過~~

看中了以下物品----

尾戒 ❤

戒指 ❤













































木馬項鏈 ❤






















手機吊飾 ❤
跟a goh 一起買
























a seet 跟我說了Trish買STAGE 衣服的事情
羡慕慘了!!
我和a goh 一起大喊~

Trish買了3件STAGE
重點是!!
都是她媽媽賣給她的!!

這只不過是讓我們驚訝的一下部份而已~
不是令我跟a goh 大喊的原因
令我跟a goh 大喊的還另有原因~~

不過太長~
懶惰打....嘻嘻~

本來以為這個星期六可以好好睡一覺
怎知道還要補課~
累~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