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母女逛街之旅 @ 羅少爺再次破紀錄

母女逛街之旅

今天還是一樣陪媽媽到處去“流浪” XD

早上
THE STORE買鞋子
因為羅少爺,所以現在特愛全白的鞋子
看到他在【精舞門】【獨一無二ONLY YOU】的MV里穿的白鞋
我的媽呀!帥慘!

好不容易找到一雙全白的鞋子
我老哥竟然說不好看
唉~傷心 T~T
沒關係啦~反正SPORT SHOES 没有常穿
容易配衣服就好了~
而且我還要買多一雙娃娃鞋~
嘻嘻 ^^

接著去TESCO
買家裡缺少的日常用品
買完了,媽媽竟然跟我說:“我們走路去JUSCO
( ⊙o⊙ ) 我沒聽錯吧?!
雖然只是在TESCO隔壁,但是那段路程用走的應該也不短吧~~~
最後還是跟著媽媽一起走去~

結果只買到了兩件衣服 = =
我們在【拼什麽】???拼那兩件衣服 XD
唉~爲了那兩件衣服,讓自己的腳受罪,何必叻~

咱們家的新電視到啦~
42寸~好大!
不過還沒拍照,明天再放上來~
****************************

空著

****************************

--------------------------------------------------

羅少爺再次破紀錄

恭喜羅少爺又再次破紀錄啦!!!
破了【羅生門】的記錄!
從中午1點簽到晚上12點
共簽了1萬2千3百68張




























羅少爺現在應該爽慘了吧~ 興奮得很 ^^
希望【獨一無二】的專輯能破【羅生門】
這次的專輯真的太贊了!愛慘!
專輯還沒出,歌曲的旋律就一直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真的徹徹底底地被洗腦了~

請問羅少爺,這張是洗腦專輯嗎?
XD


想要把【獨一無二 ONLY YOU】給唱好的同學要注意聽咯!
羅老師親自教學!
同學們上課咯!

這段真的太好笑了!
必看!

主持人:“咦?這是..........”
羅志祥:“間奏啦!”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