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破產 o(>﹏<)o

真的大破產~~~
演唱會STAGE
唉~

算了~~只能暫時放棄STAGE了~
等有錢了再買

%>_<%
 STAGE~~想買很久了,應該有1年多~~
但是!始終還是買不成功~

一開學的費用全部自己出~
沒跟媽媽拿一分錢
所以真的很

其實也習慣
從form 3開始就沒跟她要過錢
除非是媽媽自己給又或者是逼不得已
不然不會去跟媽媽拿錢~

還好今天媽媽總算給我RM10作為我的零用錢了~
每天吃那RM1.2的便當,足夠我吃8次
有時候帶麵包去吃或不吃,當減肥咯~ XD

雜費+老師另賣的課外作業+冷氣費+自己的零用錢

打工的薪水又不捨得花掉
很糟糕的我,一直灌輸自己這個想法 = =
到現在果真那份薪水一分錢都沒花到~
就因為不捨得花掉那一份薪水,才導致我現在變得這麼~
全是靠阿嫲每個星期給我的錢過活~~

所以現在的我正期待著新年的到來
還好新年還有一筆“收入”
好讓我能繼續維持我的生活~

其實有時候讓自己過過這種日子也不錯

窮與苦並不可憐,在有時候看來反而是幸福
因為窮,因為苦而讓家人更團結,一起手牽手,努力度過這苦日子
感情與關係更是比一般人更,更密切~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