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開學咯~ ❤ 2011 全新的我 ❤

告別了2010年
迎接了2011年
今天開學的第一天
到了學校,踏入了校門,走進了大禮堂
位置換了
從本來中四的位置
換去中五的位置
真的有點不習慣~~
><
上學前拍了張照做紀念
這是第一天開學的我~
我綁著頭髮的樣子不好看,不要見怪~~
還有.....
房间很乱~~
新教室...很小~
每一排都是5個桌子連在一起
哈哈哈XD 很特別~
以前都是兩個兩個,不然就是3個
現在是5個 ^^
大家很興奮,很瘋狂!
沒辦法~這就是我們班的特徵~XD
今天很開心~
一到學校就有好多人問我關於少爺的東西~
在大禮堂是萍先問我關於少爺的簽書會~
不過我還沒上微博去看,還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啦~~
所以先空著,明天再回答她
剛進坐下來不久
Seet,Trish就跑過來問我關於羅少爺的東西~
哈哈哈
刚開始是先問關於事務所一些東西
要不要付錢啦~怎麼進入啦.....
後来就
一個問【羅輯課】,一個問少爺的第八張專輯
不知道該回答誰先才好
2011 全新的我!
要更加努力
不能再像中四那樣馬馬虎虎
我要打造一個有意義的2011!
朋友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