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29/01/2011 的旅程 ❤

29/01 星期六
放假的第一天

8點++
媽媽叫醒我,昨天說好要陪她去外婆家
所以今天一早就叫我起床~
準備好後就出發!開始了今天我與媽媽的【路上之旅】

去外婆家的路上

























到了外婆家,看到那兩隻可愛的狗狗~
熱情得很
看到我走過去就很激動地一直跳
哈哈 XD 可愛慘了
不過忘了幫它們拍張可愛的照片 ^^

媽媽要去找人
之後就先回家那東西
然後再繼續我們的【路上之旅】

那東西到aunty的店去~
在那裡呆了一下子


























下雨了~
下一站是拿衣服給人
不過在去下一站之前,車子停在路旁好久
媽媽講電話 = =
因為某些事,我老媽一肚子氣,所以要找人發洩發洩,消消氣
而我呢?就玩電話遊戲咯~

之後媽媽也是去找人
現在才發現做老闆也是不簡單~
收錢還錢,還要親自
媽媽去還錢

突然下大雨
原以為可以在車上等
沒想到媽媽叫我下車,說怕會很久

天啊~下這麼大的雨
我得好好保護這顆頭,昨天剛燙好,3天不能碰
現在下這麼大的雨~唉~

下午2.00++
終於去完了今天要去的地方
媽媽接下來的任務是幫我們改新年衣服
好大一袋~~哈哈

跟著媽媽一起去店裡改
原以為可以安安靜靜地改~結果我們進來的時候忘了把門給關起來
所以別人以為我們還有開店~唉~

要車校徽,沒關係,車校徽比較~
那顧客還沒走又來有顧客上門 = =
媽呀~我說你們開學前不都買好了嗎?
怎麼等到新年人家收工了才來買啊~

算了,照賣!
這個來買女童軍(pandu puteri)的制服
好不容易所有的顧客都走了

爲了不要有人再來,我們把門關得緊緊地
改著改著,突然有人按門鈴!
我快氣死了!讓我們好好把這些衣服改完不行哦?!

最後還是去開門
這個來買聖約翰(st.john)的制服
她說是因為看到我們店裡外面的燈開著所以才會試著按門鈴

= = 原來是燈惹的禍
剛才媽媽開了燈忘了關~

這顧客還沒買完,又有顧客上門!
是馬來人~

吼!我真的快暈了 @_@

全都走了後
馬上關門,關燈
心想這樣應該不會有人按門鈴了吧~

沒想到又有人來按門鈴!氣慘!
好在他只是買男童軍的繩子~

看看牆上的時鐘
傻眼!已經4.00++
兩個小時竟然只改了一半的衣服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