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娛樂百分百 @ 羅志祥聽證會 ❤

昨天Trish 就叫我一定要看娛樂百分百
跟我說是【羅志祥聽證會】

AEC沒播了真的很不方便
當天都看不到
只好等到今天才看
超好笑!

而且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看羅少爺以歌手身份上娛百
總覺得那集的娛百時間過得特別快,一下子就沒了

這次的專輯很多洗腦歌
光是【拼什麽】【獨一無二 Only You】都快把我們給洗慘~~



【拼什麽】↑

一開場演唱【拼什麽】
以慢歌開場,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好好聽~~

【自投羅網】
哈哈哈哈哈XD
這段我笑到爆!羅少爺說歌迷很有創意
還幫他的專輯取名字~哈哈哈

小鬼還說原來羅少爺的企劃部有這麼多人~
哈哈哈!

不過我真正要佩服的是想到這個點子的歌迷
繼去年的【羅生門】=【羅Seven】
代表第7張專輯後
又有歌迷把【獨一無二】跟第8張專輯做結合
那就是【1 + 5 + 2】“一無二
1+5+2等於8,所以代表著第8張專輯

哇~我真的很佩服想到這個的歌迷
這樣也讓他給想到,太厲害了吧!

預購贈品
玫瑰擴香是羅少爺親自要求廠商製作
也是羅少爺房裡的味道
原來這玫瑰擴香隱藏著這麼大的關係!
羅少爺房裡的味道耶!

小夜燈是羅少爺去LA買的
羅少爺床邊也有一個

天啊~全都跟他有關~
誰受得了~
這時候小鬼突然說:“你好賤哦”
哈哈哈XD

羅少爺唱了兩句【Touch my heart】
R&B 曲風~~

他很愛搞神秘,什麽都說不能講
這神秘感 ^^ 畢竟我是天蝎女~XD
小鬼都快被氣死了~哈哈哈




【愛的主場秀】↑


【生理時鐘】↑



【危險的念頭】↑


【與蝴蝶合唱--製造浪漫】↑


【獨一無二 Only You】↑


最後的【獨一無二 Only You】
帥到爆!MV和官方舞蹈都已經超帥了
沒想到今天看了羅少爺唱現場
帥氣的羅志祥 + 帥氣的髮型 + 超酷的舞蹈 + 好聽的【Only You】+ 現場high到爆的气氛
完美!❤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