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陳慧瑩 & 劉佩芯 --【彩虹的家】 ❤



【曙光可為我療傷 雨下後會不會一樣 這段路有很多急轉彎 手握著手說不要慌張
你看到彩虹的家 在心中有沒有答案 所有的事別往心裡轉 走出黑暗面對著變化
勇敢 實現 走到天邊 背包藏著對你的思念 和你 擁抱 那一瞬間
就算昨天 最算明天 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彩虹的家】
電影《天天好天》主題曲

很棒的一首歌
有很有意思的歌詞
有很好聽的旋律

第一次聽見和看見這首歌的時候在AEC
我要記得那天還是我生病的那天
在家休息,沒去店裡,才會看到的~

第一次看到這個MV的時候......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眼淚會不知覺地留下來
尤其是在一群小朋友們,大家的腳綁在一起
要合力走到終點
從一次又一次的跌倒,再爬起,繼續努力,最後成功完成任務
我的眼淚就流了出來......
還有~~~令我有股衝動想去看這部電影

ASTRO的第二部電影
之前的《大日子》令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有些人說不好看,但我倒覺得還好~
劇情很好笑,但最後卻哭得淅瀝嘩啦.....

很期待這部電影的播出~~

1月13日
《天天好天》正式上映
我非看不可!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