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27/01/2011 發洩大會 ❤

何謂發洩大會?
那就把心裡不爽的事情統統說出來
不喜歡那個人,不喜歡那個老師
大大聲地罵出來!

嘿嘿~
發洩大會參加的人數不多
人數:大約10人左右
時間:放學后
地點:5sc3

今天有開會,3點開始
本來放學時間是2:40 pm
可是老師臨時讓我們早放學~
所以距離開會的時間還有1小時
就呆在課室裡做功課
結果無意間就演變成了【發洩大會】

去上個廁所回來,大家開始說一些心里超不爽的事情
主角就是咱們的【GURU DISIPLIN & ENGLIS TEACHER!!!!!!】
大家都超不喜歡他們!

下午突擊檢查
掃興的咯!幹嘛選在國語節
正聽老師說故事說到一半,就進來講要突擊檢查!
掃興到~~~~~~~哼!

今天Puan Chia心情很好哦~
要求她給我們2點放學,最後還真的答應了!
不過有條件啦~就是要補回去~

還有咱們的Chemistry老師,也就是KETUA DISIPLIN人好好哦~~
亦萱去見他,只能說這兩人的對話真的可愛到~~哈哈哈
第二天會突擊檢查指甲,前一天竟然會跟同學們報告說:“明天會檢查指甲,回去剪掉~”
重點!他是KETUA DISIPLIN!!還幫了淑靜一個大忙~
這麼好的老師去哪找啊~~

原來我們學校還存在著這麼有人情味的老師



tonight is my lucky night ❤

媽媽跟我說今天去買衣服
想到真好可以去匯款
不過不知道要怎麼跟媽媽開口
後來回家後媽媽說晚上要去銀行進錢
正好!
不過由於錢太多,媽媽不要我帶那麼多錢出門
所以就說等明天再帶我去~就沒帶錢出去了~

可是a goh說怕會來不及
所以又跟媽媽說我今天一定要去匯,要跟媽媽借錢

去買了衣服媽媽說遲了她不要去進了~
後來媽媽就叫大哥載我去匯款
很怕會不順路~
結果大哥又說他也要進錢,所以先回家拿錢
很好!這樣不用跟媽媽借~

回家拿了錢後就跟大哥和二哥一起出門去~
二哥沒有要去進錢,只是陪我們去
到了銀行,才想到銀行不能接受RM1和RM5
糟糕!我有多RM1~~怎麼辦啊~

還好二哥有跟著我們來
直接從二哥的戶口轉帳過去~
不多不少剛剛好

今天一切順利!^^

還有一個對我來說是個好消息~
媽媽說我了,剛開始以為是媽媽看錯
畢竟只有她一個人說而已~
沒想到後來二哥也說我
兩人都這麼說了~是真的有瘦嗎?
等量體重的時候就知道啦~
繼續努力減肥中~~加油!

回家路上二哥問我以後要做什麽?
我說:“室內設計
二哥:“哇~~不過政府大學好像沒有這個科系耶~”
大哥上車~
二哥:“政府大學有沒有室內設計這個科系?”
大哥:“不知道哦~”
二哥:“她要讀室內設計”
大哥:“哇~~”
(又一個哇 = =)
大哥:“不過室內設計是很好賺,不需要成本的工作。”

兩人就開始在討論這個話題.......

很喜歡今天的旅程 ❤
 ^^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