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 貼心祥 ❤



今天在微博看到這個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麽了~

你的付出已經遠遠地超越了
偶像與歌迷之間的關係....

雖然我不是內地的家人
但真的很感動你為家人的付出!

搞不懂~
爲什麽到現在還是會有人不喜歡羅志祥
說以前不喜歡
我無話可說

但現在不喜歡
我真的找不到什麽理由說不喜歡羅志祥

要我說出10個不喜歡羅志祥的理由
我辦不到
別說10個,1個我也說不出

就那這次的案例來說吧~
他明明可以不必坐在臺上吹冷風,舒舒服服地坐在辦公室里簽那4000本書
爲什麽他不這麼做?爲什麽他要這麼辛苦?
為的就是歌迷!

還有一次,他到香港宣傳
簽唱會進行到一半,就被製作單位取消了
他不忍心歌迷排隊排了這麼久,結果卻被簽到
自掏腰包出錢包下飯店的一個大廳
大約能容下幾千人,要一些歌迷幫忙通知其他還沒簽名的歌迷到飯店來

其實他不需要這麼做,簽唱會取消不是他的錯,他大可不必付任何的責任
爲什麽他還要自掏腰包,包下大廳進行簽唱會?
為的也是歌迷!他愛歌迷,心疼歌迷
他不想歌迷爲了他排隊排了這麼久,結果換來的卻是一場空~~

說真的,我從來就沒有喜歡一個藝人喜歡得這麼久
羅志祥,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
兩年了~~再過幾個月就即將邁入第3年~~

我只能說......
【他是我看過最貼心,最細心,最好,最棒,最疼歌迷的藝人】
【贴心祥】
❤❤




P.S:圖片来自微博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