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搜尋 ❤

Like My Blog ♥

♥ 『追踪』幸福 ♥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雞場街】之巧遇台灣旅客

今天去走了一趟Hiking的路线~
來回共兩小時~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從學校走到【雞場街】,再走到Dataran Pahlawan
再從Pahlawan走回學校
路程很,不過這次卻覺得輕鬆多了
天氣涼涼的,一路一直走,只是停一下下瞭解每一個站的地點

到Pahlawan買OREA BLOG~~
好久沒喝了~
跟詩瑩坐在噴水池旁聊天
有條魚竟然去咬詩瑩的書包!哈哈哈哈XD

要回去了~我們再次走到【雞場街】
走著的當兒遇見了一群台灣旅客~
突然有個台灣人走到我旁邊,看了我一下
然後問我說:“你們放學了嗎?”
(當時穿著校服~~)
我說:“嗯~”
他轉回頭然後說:“這麼早呀~”
(⊙o⊙)
和朋友默默低下頭看手錶~
不是吧~都快5點了,他竟然說?!

晚上經大哥說了後才知道,原來台灣人是6點才放學的~
他們中午還有休息時間~
唉~原來誤會他了~
=P

0 幸福脚丫:

留下足跡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